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后勤党总支组织参观“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图片展览

116日和7日上午,石大后勤党总支按照学校整体部署,组织100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分两批参观了“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大型图片展览。

展览分为序篇和9个主体部分。在序篇展厅里,一组照片形象再现了过去10年办成的一系列大事、办好的一系列喜事、办妥的一系列难事:成功举办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有效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奋力战胜汶川特大地震等重大自然灾害。9个主体部分展厅从不同侧面展现出党的十六大以来我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工作和对台工作、全方位外交、党的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整个展览全面展示了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不平凡历程,集中反映了党的十六大以来科学发展的成功实践和国家建设、人民生活的历史性变化。

在参观过程中,详实的数据和图表、生动的模型和视频,紧紧地吸引着党员群众们的目光,他们边仔细观看,边热切交流。在全党全国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之际,通过参观此次展览,后勤党员群众深刻认识了祖国各个领域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光辉成就,增强了民族自豪感,提高了自身思想觉悟和贡献祖国、服务人民的积极性,党员群众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多做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