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昌平党支部学习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在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的统一布置下,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昌平党支部于1121日召开支部大会,进行座谈讨论,共有三十多名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在座谈讨论中,大家围绕党的十八大报告的十二个主题,踊跃发言,热烈讨论,一致认为十八大明确了科学发展观在全党的指导地位,指明了中国既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对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提出“实现国内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人均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的新指标倍感鼓舞。

全体党员们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完全赞同党的十八大报告,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自觉性和责任感,充分认识十八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报告主题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进一步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各项建设发展事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