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学生知识竞赛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相关精神,指导广大学生认真学习研读十八大报告,1213日晚,由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和校团委共同组织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学生知识竞赛活动在第三教学楼举行,共有来自10个学院的221名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知识竞赛形式为闭卷考试,内容以十八大报告为主,分本科生组和研究生组进行。从考试结果看,大部分学生基本掌握了十八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活动基本达到了检验学生成果,加深了学生对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和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和认识的目标,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此次活动是学校在学生中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内容之一,学校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将有关学习贯彻活动推向深入,切实抓好党的十八大精神进校园文化、进学生班级、进学生头脑的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附:学院成绩

研究生组前三名:人文学院、外语学院、地学院
   
本科生组前三名:外语学院、理学院、化工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