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荣获北京高校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评选活动多项表彰


 
 
近日,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发布北京高校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先进单位和优秀活动评选结果,中国石油大学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获“首都高校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先进单位”荣誉称号,由校团委组织开展的“‘奉献青春跟党走  学习践行十八大’主题教育活动”被评为“首都高校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优秀活动”。
党的十八大召开以来,中国石油大学党委高度重视,根据中央、教育部党组、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相关文件要求,精心部署,周密组织,广泛开展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构建了立体化教育平台,把广大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上来,在全校迅速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使十八大精神在石大师生中“入耳入脑入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