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机关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会暨2013年工作部署会



327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校机关总支在第四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冠军作十八大精神和“两会”精神学习的辅导报告,传达校机关2013年度重点工作。校机关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工会委员、工会组长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张冠军将党的十八大报告和近期召开的“两会”有关内容结合起来向大家进行了讲解。他指出,报告中提出了将科学发展观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强调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依据是社会主义初级阶段,总布局是五位一体,总任务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他还重点讲解了新时期政权开放化、民主制度化、反腐规范化等内容。

辅导报告结束后机关党总支对2013年度机关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各支部要按照上级有关部门的要求开展工作,认真开展党员组织生活并做好记录,积极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及时申报党支部活动创新案例,继续加强读书交流等学习活动。各工会小组要组织广大工会会员开展户外体育活动,参加校工会和机关工会组织的各类活动,并及时做好送温暖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