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北京邮电大学来石大交流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



328日,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晞率纪委和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来中国石油大学交流研讨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中国石油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刚文哲,纪委、基建处和图书馆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刚文哲表示,自2009年以来,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纪委积极协调有关职能部门和学院,扎实推进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使纪检监察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提高了监督的有效性,提升了学校的管理水平。

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孙为对学校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作了全面介绍。基建处处长胡庆喜、图书馆副馆长刘玉平分别介绍了基建工程领域和图书采购过程中防控廉政风险的经验体会。

董晞表示,开展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不但可以提高学校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政意识,而且促使学校完善相关管理制度、规范业务流程、实现规范管理,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一个非常好切入点。

通过研讨交流,两校增强了相互了解,并明确了下一步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思路,为今后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