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石大设立“北京建工集团教育基金”


 

412日上午,“北京建工集团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北京建工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戴彬彬、中国石油大学党委书记蒋庆哲出席了捐赠仪式。副校长张士诚主持仪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北京建工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前,校长张来斌会见了戴彬彬一行并进行了友好座谈。张来斌代表学校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北京建工集团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详细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进步。戴彬彬对中国石油大学的快速发展表示衷心祝贺,并希望今后能与石大在更广泛的领域加强合作。

签约仪式上,蒋庆哲与戴彬彬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戴彬彬代表北京建工集团向学校捐赠了人民币96万元设立“北京建工集团教育基金”。蒋庆哲为北京建工集团颁发了捐赠证书。

戴彬彬表示,“北京建工集团教育基金”的设立旨在资助奖励学校的优秀教师和学生,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并希望通过实验办公综合楼和逸夫楼的工程建设,进一步加深双方的合作。

蒋庆哲对北京建工集团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说,这是学校在迎接60周年校庆之际收到的捐赠,更加意义非常。他还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进一步加强学校的人才培养和校园文化建设,使学校逐步迈向国际知名高校行列。

 

相关链接:

北京建工集团是一家跨行业、跨所有制、跨地区、跨国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集团以工程建设、房地产开发为主业,集建筑设计、建筑科研、设备安装、装饰装修、市政路桥、环保节能、物流配送等为一体,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项设计甲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房地产开发经营一级,机电设备安装施工总承包一级,地基与基础、装修装饰、钢结构等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及国际工程承包、对外贸易资格。北京建工集团总资产达到209亿元,净资产32亿元。集团拥有全资企业、控股企业、参股企业57家;集团拥有近2万名员工,其中专业技术人才1.3万名。

北京建工集团自1953年成立以来,始终保持着中国建筑业的领先地位,并逐步发展成为一家具有国际竞争力新型企业集团,跻身全球225家最大国际工程承包商、中国500强企业、中国工程承包商10强企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