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召开廉政风险防控“三个体系”建设工作会



627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第十届纪委第五次工作会议暨廉政风险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七次会议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学校推进廉政风险防控“三个体系建设的工作进展进行了检查和工作研讨。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刚文哲主持,学校纪委委员、廉政风险防控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以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权力结构科学化配置体系建设中涉及各重点领域的校级决策权和部分职能部门执行权的清权确权工作等,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审议了各部门各涉权事项的权力明晰表和权力运行流程,并在认真深入探讨的基础上提出了修改意见。会上,刚文哲强调:各二级部门要持续推进此项工作,抓住工作重点、找准廉政风险、规范权力流程、推进信息公开,进一步加强对学校权力运行的监督与制约。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各方就权力结构科学化配置体系建设工作的基本规范和工作模式达成了共识,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具体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