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校庆快讯】石大举行“Some Words—百年校庆,我的梦想”启动仪式




 
101日,中国石油大学“Some Words—百年校庆,我的梦想”启动仪式在学生活动中心一层举行。校长张来斌,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学工处等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张来斌为梦想信箱揭彩,并寄语石大在校生,希望大家把学校作为永恒的精神家园,珍惜纯洁的同窗情,并通过梦想卡片为自己的青春留下印记,向未来传递自己的梦想。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徐樟有为梦想卡片设计者理学院2012级研究生徐兴雨颁发纪念证书。地球科学学院2013级本科生熊舒代表在校生发表感言,她表示将以石大六十周年校庆为新起点,与母校共同成长。最后,现场同学依次将自己的卡片投入梦想信箱。
    本次活动作为校庆活动内容之一,得到了广大师生们的积极响应,他们通过填写梦想卡片集体封存,表达对学校的期待和祝福,并许下对自己四十年的承诺,待到2053年石大百年校庆校友返校之际再重新开启,寻找当年共同的校园记忆。在接下来的几天,梦想信箱将在学生活动中心一层继续接受师生们的卡片投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