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举办“泓达杯”暨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决赛


 

112日,石大“泓达杯”暨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决赛在第三教学楼105教室举行,由各院系经过初赛选拔推荐的17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此次决赛。

副校长张士诚出席开幕式,他在讲话中指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是一个交流教学理念、切磋教学技艺的平台,对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提升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他要求石大教师为人师表,立德树人,认真上好每一堂课。最后,张士诚为石大在北京高校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论文大赛中获奖的教师颁发了奖状。教务处、研究生院、人事处、学生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并和师生一起观摩了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分理工组和文史组两个组别进行。参赛教师以流畅生动的语言、自然大方的教态、制作精良的课件以及深入浅出的教学内容博得了评委和观摩师生的阵阵掌声。赛后,根据由校教学专家组成员组成的专家评委和学生评委的评分,以得分高低评定了各等级获奖教师。

最终地学院教师孙海涛荣获理工组一等奖,石工学院宋先知、机械学院宋强获得理工组二等奖,理学院高阳、化工学院韩晔华获得理工组三等奖,机械学院马利敏、化工学院赵亮、理学院相文峰、石工学院安永生、理学院严彦文、信息学院范永开、信息学院王书斌获得理工组优秀奖。外国语学院邓萍荣获文史组一等奖,人文学院孔苗苗获得文史组二等奖,体育教学部王凯获得文史组三等奖,工商管理学院夏良玉、外国语学院蔡坤获得文史组优秀奖。另外,还评出了最受学生欢迎奖、最佳演示奖和最佳教案奖,获奖名单如下:

最受学生欢迎奖:

理工组 :理学院 高阳

文史组:人文学院 孔苗苗

最佳演示奖:

理工组:地学院 孙海涛

文史组:外国语学院 邓萍

最佳教案奖:

理工组:石工学院 宋先知

文史组 :外国语学院 邓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