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举办2019年新进教职工联谊会

  9月11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在教工活动中心举办2019年新进教职工联谊会。副校长吴小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韩克飞,各分工会主席及40余名新进教职工参加了联谊会。

  

  

  韩克飞对新进教职工表示欢迎,从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工会工作。他鼓励新进教职工积极参与工会活动,“认真工作、快乐生活”,加快角色转换。他要求新进教职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希望新进教师注重教学基本功的提高,尽快成长,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新进教职工分别作了自我介绍,表示加入石大倍感自豪和骄傲,入职后在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得到了学校的关心和帮助,今后将全身心投入工作,提升业务能力水平,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增砖添瓦。

  

  

  会上,吴小林和韩克飞为北京市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获奖的石大教师颁发证书。理学院张晓灿作为获奖教师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后,新进教职工积极参与“你画我猜”游戏环节,通过有趣互动,增进了感情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