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站上线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宣传上级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精神和部署要求,及时报道学校主题教育活动推进动态和师生反响体会,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近日,石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站上线。

网站设有“要闻播报”“基层动态”“学习之窗”“榜样力量”“学思践悟”“通知公告”等6个栏目。“要闻播报”聚焦学校整体推进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举措、工作进展和相关活动等;“基层动态”聚焦各院级单位党组织开展主题的动态信息等;“学习之窗”主要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及上级部门有关文件会议精神与工作安排要求和相关学习材料等;“榜样力量”展示学校师生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学思践悟”展示主题教育的成效反响、各级党组织的好经验好做法、师生的感想和体会;“通知公告”及时发布学校关于主题教育的最新安排。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站网址为:http://www.cup.edu.cn/ztjy2019;大家也可通过学校主页大图轮播点击进入专题网站。专题网站的上线,为学校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重要的学习平台和报道窗口,欢迎大家积极浏览使用、踊跃提供稿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