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召开海外归国教师代表座谈会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方案》要求,为进一步完善人才工作相关政策,近日,中国石油大学围绕“海外人才引进的问题与对策”的主题举办了海外归国教师代表座谈会。校长张来斌,人事处、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人以及12位不同学科专业的海外归国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与会教师代表结合自身的留学经历和入职以来教学科研工作情况,分别就海外人才引进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问题与困难,从国家和学校两个层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张来斌代表学校对海外归国教师对学校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学校将根据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优化完善人才引进相关政策,不断改善办学环境和教学科研条件,持续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他指出引进海外人才是学校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推进国际化进程的重要途径,希望海外归国教师们在教学、科研等工作中积极发挥自身的背景优势,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各种平台和资源,为学校各项事业向更高水平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