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召开2019年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要求,根据上级精神和学校年度工作计划,11月19日上午,石大在主楼C304召开2019年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雷玉江,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等34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读懂中国”优秀视频和优秀征文作品采访团队、助老服务学院及学生志愿者、勤工助学学生进行了表彰,各学院党委书记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离退休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北京市及学校有关离退休工作文件,对拟出台的两个文件《慰问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办法(讨论稿)》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讨论稿)》作了说明,并下发了二级单位离退休人员情况表,与会人员进行了核对。

雷玉江在总结中指出,学校事业是一代接着一代持续奋斗积累前行的,今天学校发展的良好局面离不开离退休教职工的卓越贡献和辛勤付出。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责任落实,构建“一级管理、二级关怀”的管理服务工作体系,真心实意、饱含深情地关心关怀离退休教职工,做好离退休教职工的各项管理服务工作。同时,离退休教职工也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和精神财富,要为他们“老有所为”积极搭建平台,充分发挥他们在学校“三全育人”中的积极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