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地球科学学院盆地与油藏研究中心胡涛博士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一等资助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了第66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人员名单,中国石油大学地球科学学院盆地与油藏研究中心胡涛关于“陆相连续型致密砂岩油气藏递进成藏效应及其控油气作用”的研究获一等资助,其合作导师为钟宁宁教授和庞雄奇教授。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由李政道先生倡议、邓小平同志决策于1985年设立,是国家专门为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设立的科研基金,旨在培养造就一支高层次创新型博士后人才队伍。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是博士后研究人员从事自主创新研究的科研启动经费或补充经费,用以鼓励和支持博士后研究人员中有科研潜力和杰出才能的年青优秀人才,分为一等、二等资助。

全国12000余名博士后申请了第66批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经专家通讯评审,确定一等资助275人、二等资助3659人。本次石大共7名博士后获得资助,其中一等资助1人、二等资助6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