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石大离退休工作处举办第二期红色经典电影展播活动

11月25日上午,石大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工之家举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第二期红色经典电影展播活动。30余名昌平片区离退休教职工观看了影片《建军大业》,进一步了解了南昌起义的过程,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信念与决心。

 

 

本次是石大离退休教职工首次在职工之家集体观影,是校工会、离退休处工作处落实学校共享活动资源要求,做好离退休教职工工作的有力举措。观影前,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带领离退休教职工们参观了职工之家的场地设施,鼓励他们利用场地积极开展健身娱乐活动,培养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影片开始前,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发放了与电影有关的问卷,开展有奖问答活动,以加深离退休教职工对影片的理解。

离退休教职工党员燕梅表示,看完影片深感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将牢记历史,心怀感恩,珍惜现在美好生活,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