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图书馆:确立发展目标 建立长效机制

3月3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对教育实践活动实施过程、取得成效等进行总结。副校长庞雄奇出席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卢春喜主持。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刘玉平从教育部署、征集意见、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等方面对图书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做了总结报告。报告指出,图书馆党员干部深入群众听取意见,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积极整改落实,建章立制。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了“四风”问题的危害,同时也切实听到了群众的心声,意识到了群众工作的重要性。今后,图书馆党员干部将更加认真对待“四风”问题,坚持群众路线,深入群众,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广大师生、服务于广大师生,深入实施整改措施,加强制度建设,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注重人才队伍的培养,为建设研究型图书馆而努力。

报告认为,今后图书馆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坚持“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理念,切实把教育实践活动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找准教育实践活动的切入点、突破口和落脚点;必须不断坚持改进作风,始终坚持群众路线,深入了解职工的所思所想,准确把握职工的思想脉搏,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将工作做到实处。

    庞雄奇认真听取了总结报告,表示图书馆党支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效果显著,群众对图书馆党员干部的意见中肯,党员干部自我查摆深刻、到位。他希望图书馆全体党员干部将政策长期持续地执行下去,提升工作水平,为建设研究型图书馆而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