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新能源研究院:立足师生关切 加强建章立制

 
 
33日上午,新能源研究院在研究院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对研究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总结汇报。副校长徐春明出席会议,新能源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新能源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周红军主持。
会上,新能源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姜桂元对研究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了总结报告,全面总结了研究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阶段开展的工作。报告指出,新能源研究院严格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制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并扎实推进。在活动中广泛听取群众意见,认真查摆问题,并依据群众反映的意见和建议,研究梳理,制定整改方案。报告指出,新能源研究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明显成效:一是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明确了发展方向,为研究院的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二是解决了一批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并着眼长效机制,探索将好的做法固化形成制度。下一步,研究院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把整改工作继续落实,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
徐春明认真听取了总结报告,肯定了研究院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并对研究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完善日常管理制度,保证程序和制度的规范、公开、透明;二是要加强顶层设计,进一步凝练学科及研究方向,紧密围绕研究院的中心工作开展研究;三是要做好定位,坚持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并重。
    会后,学校对研究院领导班子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