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提高采收率研究院:梳理问题 落实整改 凝练特色 推动发展

 
    320日上午,石大提高采收率研究院在中油大厦310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对研究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总结汇报,并对继续做好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副校长张士诚出席会议,提高采收率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会上,提高采收率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彭勃对研究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总结汇报。报告从系统开展学习教育、认真听取意见,严格查摆问题、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和整改落实等方面作了全面总结。报告指出,提高采收率研究院严格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并结合中央八项规定的要求制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扎实推进。在活动中广泛听取群众意见,认真查摆问题,召开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依据群众反映的意见和建议,研究并梳理制定了整改方案。在开展党的群众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研究院集中解决“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研究院发展中的问题共同探讨,提出解决方案,加强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
    报告强调,通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高采收率研究院一是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明确了发展方向,为研究院的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二是梳理了有关研究院发展的相关问题,制定了相关方案,并落实到具体负责人。在今后的工作中,研究院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继续落实整改,推动研究院各项事业进一步发展。
    张士诚认真听取了总结报告,肯定了研究院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并对研究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研究院要紧密结合群众需求,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取得的成果;二是要总结研究院多年发展经验,进一步凝练学科及研究方向,突出特色;三是要做好研究院定位,加快人才队伍建设,促进研究院发展。
    会后,学校对研究院领导班子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