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继续教育学院:细致整改 狠抓落实 助力学院工作再上台阶

 
32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二教410教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副校长庞雄奇出席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薛谦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杨薇作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总结,回顾了半年来活动组织情况和实施效果,归纳了继续教育学院在活动过程中取得的显著成果,如深入转变工作作风,气氛更加和谐;系统性解决了外聘人员薪资结构问题,出台了满意程度较高的新的外聘人员薪资体系和政策;领导干部更加务实敬业,勤奋拼搏等。总结中着重提出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后,继续教育学院工作快速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包括新增四名硕士,队伍建设得到明显提升;2013年完成学院级课题20项,2014年新开题25项,学院的学术能力和发展后劲全面提升;海外战略布局有重要突破,协助学校在哈萨克斯坦设立了中国大学的第一个境外办事处,并在苏丹挂牌成立联合培训基地;2014年业务提前进入旺季,实现了开门红;党支部通过“个人年度计划”推动学习型学院和学习型党支部建设等。这些成绩的取得和务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狠抓整改措施落实是密不可分的,也得到了员工的认可。
庞雄奇对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给予肯定,并针对学院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变被动为主动,打造更显著的培训品牌,提高培训的吸引力;二要抓住海外培训和高端培训两个发展重点,方向不能动摇;三要充分调动外聘人员的积极性;四要把党的群众群众路线活动的整改落实工作继续深入下去,推动学院工作进一步发展。
    会后,学校对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