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师生参加柏年基金会“读书成就中国梦”慈善晚会




 

517日,柏年基金会主办的“读书成就中国梦”慈善晚会在北京师范大学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张来斌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晚会,一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会上,张来斌代表学校接受了由柏年基金会理事长王柏年先生捐赠的版画一幅,并对柏年基金会长期以来对石大学子的资助表示感谢。参加晚会的150名石大学子承担了本次晚会的演员、志愿者等工作。大学生艺术团在本次晚会中表演了开场曲《感恩的心》,代表曲《我为祖国献石油》以及结束曲《友谊地久天长》三个节目;志愿者承担了晚会车辆引导、现场安保等工作。王柏年呼吁在场的800多名学生把握青春,奋发图强,多读书,不断丰富自己的精神境界,做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为帮助石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自2007年起柏年基金会(原北美永新助学金)每年资助石大75名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截至2013年已累计帮助525名石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捐助总额105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