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owerCMS内容管理系统

应用系统服务
首页» 应用系统服务» GpowerCMS内容管理系统

GpowerCMS内容管理系统

系统简介

发布日期: 2016-11-22 阅读次数:

 

通元GpowerCMS内容管理系统是信息中心于20079月引入的网站群建设管理平台。现使用版本V6.1

 

CMS特点?

1.安全性

该系统前后台分离部署,前台以静态网页形式发布、更新网页信息,后台通过内外网分离;对用户登录密码进行不可逆加密处理。保证了系统和网站的安全。

2.资源共享

系统实现同一站点、不同站点间的信息资源共享,减少信息的重复录入;特有的搜索引擎对网站群集进行全文检索,方便用户使用关键字跨站点查找信息。

3.上手快

系统提供的高级编辑器作为文章编辑界面,实现与word的无缝衔接。快捷菜单也与word相似,可直接粘贴自word里设计好格式的内容,也可对图文进行混排等操作,很大程度地降低了网站内容更新维护成本。

系统的文章管理界面,使用与日常电脑操作习惯的快捷键,灵活运用shift键,实现多选,进行批量操作。

想使用通元系统申请网站?

为促进学校二级网站建设规范,信息中心为二级部门提供网站建设服务,但此服务不属于我中心常规业务范围。二级及以下团队网站(如暑期学校、教师团队网站等)不在服务范畴。二级部门可向信息中心提出申请,建站具体流程查阅建站申请

若需要定制个性化网站,可以与通元公司联系,由公司进行有偿建站服务。

CMS管理员和密码

由于CMS极易上手,会使用word或会发电子邮件,均有能力成为部门管理员编辑发布网站文章。我校施行一个网站唯一部门管理员实名账号责任制。用户名由信息中心系统管理员统一发放。部门管理员负责本部门网站内容管理和维护,网站建设完成后,信息中心会对部门管理员进行管理员培训,确保主页信息更新及时和有效地内容管理。更多规范和权限详情请查阅信息中心网站建设规章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