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文档

GpowerCMS内容管理系统

帮助文档

CMS6.1如何给网站flash图片新闻添加新文章?

发布日期: 2012-09-04 阅读次数:
     当您需要制作图片新闻,点击以flash显示的图片,可看到相关文章内容页面,即呈现下图效果时:

具体操作如下:
  
  
1.选中图片新闻flash关联的栏目,并在该栏目中新建文章。比如下例中:flash图片新闻关联的栏目是“新闻导航”:

 
   2.在编辑状态下,点击文章标题。在弹出的文章信息窗口下点击标签“相关图片”:

注意:是给文章添加“相关图片”,只是起到点击图片,链接到本篇文章的目的,而不是向文章中添加图片。

3.添加相关图片。点击“添加图片:
 
    注意:点击“添加图片”是在本机找到需要的照片;点击右边的“图片库”是在站内图片库寻找需要的照片。

4.调整添加的图片的尺寸。.jpg格式的图片在下图中“压缩”选项不必勾选,否则像素过低,图片不够清晰:

 


     5.点击“上传”之后,相关图片就添加成功,将在文章信息中“相关图片”处显示:



     6.返回文章列表,签发发布新建的这篇文章即可。查看网站,就得到如下效果:


  注意:相关图片下面显示的文字是发布文章的标题,与上传的相关图片的名称无关。如例中flash新闻图片下显示的是文章标题“图片新闻”,上传的相关图片为“y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