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设备托管

综合服务
首页» 综合服务» 信息化设备托管

【服务简介】信息化设备托管服务

为了规范网络管理,丰富网络资源,保障校园网稳定运行和发展,提高服务质量,信息技术中心对校内各单位(部门)提供服务器及信息化设备托管(以下简称托管设备)服务(仅限用作于学校管理、服务的设备)。

托管设备须处于良好的安全状态,且为标准机架式,必须双电源供电,电压为220V交流;设备散热方式为前进后出。

所有托管设备在进入学校托管机房及接入互联网之前,必须遵照我校网络安全管理相关规定通过安全评估(漏洞扫描)。

办理托管服务须按照e服务的《服务器及信息化设备托管申请(变更)》流程,审批通过之后,方可安排实施。

托管设备所提供的网络服务必须事先申请,原则上只允许对外开放以http为主的互联网基本信息服务,如需提供其他服务及开放端口,申请时须特别说明,经信息技术中心审批后方可提供。

为保证校园网核心机房良好的工作环境,被托管设备所属单位(部门)应指定技术人员对所属设备进行管理,并对托管设备按照标准标签要求进行标识。技术人员一般通过信息技术中心授权的远程管理方式对被托管设备进行控制管理。

因不可抗力、外部供电故障、ISP问题、校园网其他故障而造成的损失,信息技术中心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