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关于启用新学生邮件系统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7-13 阅读次数:

            为提升我校邮件系统性能、改善用户体验、增强防垃圾邮件能力,信息中心与网易公司进行合作,完成了新学生邮件系统的建设与数据迁移。新学生邮件系统登录网址为:mail.student.cup.edu.cn,或可从校主页快速通道学生信箱链接登录。邮箱容量扩升至10G。由于新邮件系统提升了安全策略,因此要求每个用户第一次使用时需从网页登录邮箱并修改邮箱密码,邮箱账号为邮件全名,如学号@student.cup.edu.cn

使用客户端软件如outlookfoxmail等收发邮件的用户请在客户端中修改pop3smtp账户和密码,账户名为邮件全名,如学号@ student.cup.edu.cn,密码为修改后的新密码。

由于原邮件系统的个人通讯录无法解析,请大家自行去原邮件系统stmail.cup.edu.cn,使用原来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进去导出通讯录,再进入新邮件系统将通讯录导入。

邮箱使用指南请查看附件《网易校园邮箱6.0使用指引最新》。

如使用过程中有其他问题,请联系89734965,系统更换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信息中心

                                    2017-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