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关于校内办公系统OA升级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7-19 阅读次数:
 

 

各位老师:
  我校办公自动化系统于2009年上线,实现了我校非密公文和日常办公在线处理以及通知公告等信息的发布与共享。随着网络技术快速发展,办公自动化系统面临技术更新的需求,经过近一年时间的调研准备、开发测试,信息中心于2017720-21日两天对我校办公自动化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为确保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系统试运行安排
  办公自动化系统升级时间:

7191800
进行数据迁移
720-21
升级调整时间
722-729
新系统试运行
       
20177191800-721日早晨9:00,现用oa系统将暂停使用。使用学校数字校园统一认证平台登录,可能也会受到升级影响。为您造成不便,敬请包涵。


二、升级后,系统地址、登录账号、密码不变。

三、办公自动化系统升级版在界面及使用习惯上均有一定的改变,届时请关注帮助文档,信息中心也将会在开学后组织的OA使用培训,培训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对于系统升级上线导致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办公自动化系统建设的支持!
 

信息中心
2017
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