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关于我校网站群管理系统cms管理后台恢复使用的通知

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毛荣 发布日期: 2018-04-22 阅读次数:

各部门、单位:

在前期的准备工作基础上,信息中心于419日至22日之间对学校网站群管理系统完成了升级,由之前的6.1版本升至7.5版本,现新系统的cms管理后台恢复使用。特此通知,相关通知事项如下:

1cms管理后台访问域名发生更改

cms访问域名改为:cms.cup.edu.cn ,替换之前的:www.cup.edu.cn/cms

2cms管理后台访问环境发生更改

cms管理后台访问限制在校内、校外VPN用户使用,后台取消校外随意访问,更为安全。

3cms管理后台的文章编辑、发布等部分功能都发生了改变,详见附件所示的《网站信息维护使用手册》,后续根据工作需要,信息中心将对各部门、单位的网站管理员进行新系统使用的培训。

各部门、单位在使用中遇到问题,请联系信息中心,联系电话:89733725

 

 

信息中心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