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关于提供校园正版化软件服务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6-24 阅读次数:

为更好地服务师生,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维护学校国际交流形象,保障网络信息及计算机系统安全,满足学校教学、科研、办公使用正版软件的需求,信息中心现面向全校师生推出“正版化软件服务平台”,通过校园网用户身份认证后,在校师生可免费获取微软正版win7、win8、win10等桌面操作系统,office2010、office2013、office2016、office2019、office Mac版以及金山PDF正版等办公软件。正版软件可安装于校内实验室、公共计算机房、多媒体教室,办公室等校园网环境下的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场所的任何计算机上,授权使用费由学校统一支付,授权期内任何合法用户不必另行付费。

登录使用方式如下:

方式一:在地址栏输入域名为http://software.cup.edu.cn直接访问;

方式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主页最下方“快速通道”栏目内点击“正版化软件”;

方式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信息中心主页(http://www.cup.edu.cn/nic/)点击“正版化软件”。

温馨提示

1、任何用户都有保护知识产权的义务,未经授权不得向校外任何个人和组织提供相关软件的授权或软件副本。

2、系统安装前请务必做好原系统的重要数据备份

欢迎在校师生下载使用。

 

技术支持咨询电话:15910785425。

技术服务邮箱:zhengbanhua@cup.edu.cn

信息中心咨询电话:8973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