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关于启用校内邮件服务器发送邮件服务器要求身份验证的通知

作者:网络中心 发布日期: 2009-10-23 阅读次数:

为了提高使用校内邮件服务器(mail.cup.edu.cn)发送邮件的安全,现启用发送邮件服务器要求身份验证的安全设置,请使用outlook、foxmail等客户端收发软件邮件的用户修改相关的帐号设置,设置如下:

1、使用outlook 6

打开outlook,依次进入“工具”–“账户”–“邮件”

选择帐号“属性”,点击“服务器”,把“我的服务器要求身份验证”勾上确定即可。

2、使用outlook 2007

打开outlook 2007,依次进入“工具”—“选项”—“邮件设置”—“电子邮件账户”,选中您的电子邮箱点击“更改”,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其他设置”,选择“服务器”,选择“发送邮件服务器”,把“我的发送服务器(SMTP)要求验证”勾上确定即可。

3、使用foxmail

打开foxmail,选择“邮箱”—“修改邮箱账户属性”—“邮件服务器”,把“SMTP服务器需要身份验证”勾上确定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