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关于新版协同办公平台(OA)使用的说明

发布日期: 2019-08-22 阅读次数:

各位老师:

为提高学校整体办公效率,促进移动办公全面化应用,满足学校公文管理及资产管理模块的功能需求,信息中心已于近日完成了协同办公平台(以下简称OA)版本升级工作,现将新版本使用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为保证电脑端OA的在线编辑功能正常使用,请各位老师首次登陆时在登录页点击“辅助程序安装”,按照提示安装必选插件

2、移动端用户需要将手机中原有的“移动协同”APP卸载,并下载使用新版“移动办公”APP登录系统,安装使用说明详见附件

3、本次升级仅针对版本进行升级,不会对平台的登录方式、用户名及密码等基本功能产生影响,请放心使用。

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技术支持:胡老师

联系电话:010-89736862

 

 

   信息中心 

2019年8月22日

 

 

 

附:新版“移动办公”APP下载安装使用说明

第一步:下载移动端APP

方式一:登录http://m3.seeyon.com/进行下载;

方式二:描下方二维码进行下载。

 

扫描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第二步:下载完成后,打开“移动办公”APP进行服务器配置。

 

 

第三步:服务器配置完成后,返回登录界面使用用户名密码直接登录即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