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微校园推广活动

作者:金浩 发布日期: 2017-06-22 阅读次数:
           622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微校园推广活动在学生活动中心和润杰公寓顺利举办。该活动是继619日线上宣传后的一次大型线下推广,旨在进一步扩大官方企业号在学校的影响范围。本次活动主要由信息中心、教务处、学工处、团委等部门领导和主管老师开展和参与。

在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扫码关注微信企业号,并与现场的工作人员认真咨询着各项功能和业务,还有同学在现场与微信企业号工程师交流着各类技术问题。为了让同学们感受到各部门对大家校园生活的重视,主办方还特地准备了网费、QQ公仔、鼠标垫和钥匙扣等各类奖品回馈同学,感谢同学对各部门学生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希望在将来的推广中,同学们能更加积极地关注官方企业号的动态,除了现有的教务功能,查教室、考试报名、课堂点名、校园卡移动圈存、网费充值等功能都会陆续上线,希望全校师生能通过微信企业号获得更加方便、快捷的校园生活体验。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微信企业号二维码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