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息中心召开信息化工作学生座谈会

来源:范媛 发布日期: 2018-03-20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快我校信息化建设的步伐,发挥信息中心在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引领作用,320日下午,信息中心在中油大厦北楼203会议室召开了信息化工作学生座谈会。信息中心主任张云祥、副主任庞飞、相关工作负责老师以及网络小组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张云祥主任在座谈会上对网络小组为学校网络稳定运行和信息化服务做出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网络小组协助校园一卡通微信功能测试表示了感谢。他强调,学校信息化建设要能切实解决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问题,要能有效提升教学质量、提高学习效率,要能让同学少跑腿,多办事。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从自身实际出发,围绕校园一卡通使用、网络基础建设、数据中心建设、多媒体教室建设,以及同学们生活学习中关心的问题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与建议,张云祥主任和庞飞副主任就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从管理角度和技术角度做出了详细解答,并对各项建议进行认真分析,为下一步信息化建设工作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