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息中心组织召开2019-2021年教育部专项信息化项目组专家评审会

发布日期: 2018-05-23 阅读次数:

      为做好信息化项目的规划立项工作,经过前期单位申报、材料初审等程序,521日下午信息中心在主楼C304会议室召开2019-2021年教育部专项信息化项目立项评审会。会议由学校信息中心主任张云祥主持,评审专家组由3名校外专家与3名校内专家组成。

本次共有10个信息化项目参加评审,专家们在听取项目申报部门的汇报后,结合申报材料对申报部门进行了质询并给出合理化建议。最后专家组根据项目实施重要性与紧迫性、项目申报的合理性形成了项目排序表。

我校2018年年初印发《信息化管理办法(试行)》和《信息化项目建设与管理实施细则(试行)》,要求学校信息化项目需遵照信息化规划的要求,有计划、按步骤进行建设和管理。对信息化建设进行统筹规划,势必会全面提升学校信息化水平,促进学校信息资源的交流共享。

新闻照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