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信息中心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信息化办公室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 2019-03-07 阅读次数:

 为了学习和借鉴兄弟高校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方面的探索实践和成功过经验,加快推进我校信息化迈上新台阶,201936日上午,我校信息中心张云祥主任一行3人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调研信息化工作,北航信息化办公室李云春主任、刘金扬副主任以及其他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李云春主任从北航信息化办公室组织机构及工作职责、信息化建设总体规划、信息化项目经费来源、数据中心建设情况、一站式服务平台建设情况、信息化管理制度等6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张云祥主任就北航从信息公开方面所做的探索与实践“137诉求机制”开展了询问和交流。两校就数据管理、一站式服务平台流程梳理、OA系统与流程平台协同运行等方面开展了深度的交流与探讨。

我校正在持续建设数据中心,推进业务系统数据集成与治理,部署一站式服务平台,以信息化手段提高办事效率,提升师生用户体验。


会务照片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