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石大信息中心组织网站群管理系统升级云培训

发布日期: 2020-04-13 阅读次数:

为使各网站管理员能够全面了解新版网站群管理系统,并在系统升级后较快地熟悉新系统的结构、使用方法以及技巧,4月10日上午,石大信息中心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组织召开了培训会议,全校35名网站管理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重点对我校新版网站群系统的各项功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操作示范,并就交流互动中各位老师的提问进行了耐心解答和指导,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会上,信息中心庞飞副主任还强调了提升网站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希望各网站管理员能在弱密码和个人信息泄露等网络安全方面提高敏感度。

网站群系统是网站信息编辑和维护的重要支持,自开通以来,有力地推动了学校各网站地安全稳定运行。为适应信息化发展趋势,续加强网站群系统的稳定性和安全性保障,并不断提升系统性能,我校定期组织对网站群管理系统进行升级,切实为学校各部门提供更优秀的网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