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卡

服务
首页 >  服务 >  校园卡

校园卡

校园卡充值

1、现金充值:持卡到校园卡管理中心办理。充值时间:周一~周五    上午: 8:00~11:30下午:14:00~17:00

2、自助圈存充值:通过校内自助圈存机可实现中国银行卡与校园卡的绑定以及由中国银行卡向校园卡的转帐业务。

3、微信企业号充值(推荐使用):通过微信企业号(企业号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进行充值。

Tips:微信企业号充值校园卡的方法:连接校园WiFi(CUP-WLAN),进入学校微信企业号(企业号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点击“校园一卡通”-“一卡通”-“卡片充值”进行充值。

1)由于我们的校园卡是CPU卡,充值以后还需要进行写卡操作,将过渡余额里的钱领取到校园卡,同学们在消费前先在食堂任意pos机待机时(金额为“0”)刷一下校园卡,充值的钱就自动领取到校园卡余额;

2)该应用仅限校园网用户使用(手机需要连接CUP-W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