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化软件

服务
首页 >  服务 >  正版化软件

正版化软件

校园正版化软件服务平台使用须知

“校园正版化”是学校出资以集体形式购买的正版化授权,相对分散的个人购买方式,学校统一购买“校园正版化”授权更划算。我校2019年6月正式加入微软的校园正版化软件项目,并将依托“校园正版化软件服务平台”逐步实现更多软件的正版化。实施“校园正版化”是我校尊重知识产权、维护国际交流形象的重要举措。

“校园正版化软件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的服务对象为学校师生,即拥有校园网账号的所有人员。平台只对校园网进行开放,如果要在外网访问平台,需要先通过VPN连接到内网,如何使用VPN?请点击信息中心主页虚拟专用网。(http://www.cup.edu.cn/nic/wlfw/vpn/index.htm

校园网用户只需要以下三个步骤就能享受微软校园正版化软件服务。一、在平台上下载并安装软件;二、在平台上下载并使用激活工具进行激活;三、在平台上下载并安装“补丁工具”,享受软件升级服务。

平台链接:http://software.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