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化软件

服务
首页 >  服务 >  正版化软件

正版化软件

Windows7的旗舰版,Windows家庭版以及Office的家庭版软件不支持被激活;

金山的PDF和WPS激活码已经嵌入安装程序中,无需激活;

如果安装软件是受微软正版化协议支持的版本,可以通过平台下载激活工具进行激活,无需卸载重新安装;需要进行激活的微软软件要想通过平台激活成功必须保证:

1、激活工具从平台获取(平台上的激活工具是针对学校定制的);

2、所激活的软件必须是受授权支持的版本;

3、电脑必须接入校园网(在外网需要通过VPN连接校园网);

4、电脑系统时间必须设置成北京时间并与当前的北京时间保持一致;?

 

微软软件一旦通过平台激活,如果电脑一直在校园网内,无需再次激活;如果电脑脱离校园网超过180天,则需要再次激活才能正常使用。再次激活注意事项如前所述。

微软软件激活过程中如遇到各种报错,请参见平台“常见问题”栏目进行处理。http://software.cup.edu.cn/index/question/question.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