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石油工程学院2019年 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第二批调剂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16 作者: 编辑: 访问量: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石油工程学院2019年 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第二批调剂通知

 

本调剂工作细则(通知)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及录取工作方案》的要求、并结合石油工程学院具体情况制定。

 

一、接收调剂专业、拟接收调剂人数、调剂分数线

1.接收调剂专业

接收非全日制调剂生源专业:工程管理

2.调剂分数线、复试比例、调剂指标

1)调剂分数线:国家2019A类地区分数线。

2)复试比例:调剂考生在生源充足的前提下,参加复试的实际人数原则上招生指标的120%

3)调剂指标:非全日制工程管理调剂缺额15人。

 

二、接收调剂考生的基本要求、专业要求接收原则

1、调剂基本要求

1)符合国家2019年A类地区研究生复试基本要求和国家调剂政策;

2)调剂考生的报考专业毕业专业符合调剂专业要求

3只接收全日制高校本科生的调剂申请;

4)调剂考生为应届生的,要求有正式的劳动合同或三方协议。

5)调剂考生为往届生的,要求有工作单位签署的劳动合同;

6)不接收同等学力考生的调剂申请;

2、调剂专业要求

接收调剂的专业

报考专业

毕业专业

工程管理

工程管理工商管理*

石油工程、海洋油气工程、油气储运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地质工程、资源勘查工程、力学、数学、机械工程、机械工程及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能源化学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采矿工程、地质工程、土木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交通运输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安全工程

*由于我院工程管理专业生源不足,修订关于接收调剂生的报考专业的要求。

3.调剂接收原则

符合以上筛选原则调剂考生,按照初试总成绩由高到低进入复试名单。

 

三、调剂工作安排

研招网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为2019416日下午16:00--2019417日上午8:00

调剂生复试筛选原则、调剂工作程序见《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石油工程学院2019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细则》,二次调剂生将于2019419日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进行资格审查、复试,具体时间与地点届时见院网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