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石油工程学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成功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15-06-23 作者: 编辑: 访问量:

我校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立项评审阶段已结束。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五四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深入社会、了解国情、接受锻炼的过程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的理想信念,结合团中央《关于开展2014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相关内容和要求,我校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设立四个主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进四信,争做四可青年、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中国梦,石油行。

本年度社会实践,我院通过立项答辩评审最终确定40支社会实践团队立项,其中重点团队3支,学生自主申报团队38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支、四进四信,争做四可青年2支、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11支、中国梦,石油行21支),现公布评审结果(详见附件1)。

希望同学们在社会实践活动中,进一步提高认识,抓住契机,以创新的精神和务实的工作态度,扎实有效地推进活动实施,高质量地完成各个环节的任务,切实提高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

注:

1.答辩现场临时登记的团队,系统中无此部分团队信息。以上团队请与625日中午1200之前将团队信息(模板见附件2)发送至邮箱:zhj_tw@163.com。逾期未提交者取消立项资格。

2.未通过立项的团队,仍可组织实践活动,实践成果答辩前(9月下旬)登记备案的团队可正常参与成果答辩,答辩通过的与正常团队相同。

3.所有参加实践的团队成员必须购买保险,以学院为单位统一组织购买。

4.如有问题,可于62417:30之前联系 张佳 89733048 / 1331138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