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风华石大

中石大举办“扬帆启新程 同心向未来”专题书画摄影作品展

在庆祝中国石油大学建校7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能源行业企业交流合作,激励广大师生校友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力弘扬石油精神,9月至10月期间,中国石油大学举办“扬帆启新程 同心向未来”专题书画摄影作品展。

图片1.png

本次展览得到了中国石化、中国石油,知名艺术家,学校师生、离退休教职工等支持,共有来自中国石化文联、中国石油文联、中石大离退休工作处的百余件作品参与展出。作品以独特的艺术表达方式描摹了石油高等教育和石油石化行业能源强国、能源报国的奋进诗篇,诠释了广大石油人“为祖国加油、为民族争气”的责任担当。

图片2.png图片3.png

图像-1697104704337.jpg

本次作品展既为学校加强弘扬石油精神教育、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供了新载体,也为校企交流合作搭建了新平台,为师生展现技能才艺、提升审美素养、加强互动交流提供了机会。


(编辑  刘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