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举行2024年新春团拜会

1月18日下午,翠宫西大厅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学校在此隆重举行2024年新春团拜会。全体校领导、部分老领导、两院院士、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以及校友代表等120余人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共话发展。

4G4A0048(1).jpg

4G4A0357(1).jpg

ea1f73cb71c91ca802916857c8212fd.jpg

4G4A0374(1).jpg

党委书记王同奇代表学校发表新春贺辞。他回顾了学校2023年的大事、要事,介绍了学校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关键指标上取得的一系列重大突破。他表示,所有办学成绩的取得,都是全体师生员工同心同德、埋头苦干的结果,是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关心支持的结果。面向未来,全校上下要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特色发展、内涵发展、创新发展,切实提升石油高等教育服务能源转型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走好特色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新路。全体中石大人要以更昂扬的斗志,继续团结奋斗、聚力攻坚,在着力夯实高质量发展的政治保障上迈出更大步伐、展现更大作为、实现更大突破、取得更大成效。

校长金衍发布了学校2023年“十大新闻”。他指出,“十大新闻”高度总结凝练了学校在2023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彰显了学校作为能源领域一流大学的使命担当,也为学校加快建设能源领域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吹响了奋进号角。

校领导、党委常委等共同向全体中石大人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

图像-1705653192816.jpg

团拜会上,学生工作处、国际教育学院、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等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营造了喜气洋洋、幸福和谐、其乐融融的节日氛围。

图像-1705653253008.jpg

中国科学院院士高德利,中国工程院院士李根生,1995级校友、中联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党委委员李斌,离退休教职工代表齐国光,教师代表葛智渊,学生代表罗楚龙分别发言,深情表达对学校的感激和祝福。

4G4A9934(1).jpg

4G4A0023(1).jpg

4G4A9990(1).jpg


(编辑    苏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