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地球科学学院开展“理性爱国”师生交流活动


 

917晚,副校长庞雄奇来到润杰学生公寓,与地球科学学院部分本科生展开交谈,深入了解了学生的思想动态。地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洛夫、党委副书记陈冬霞、地学院全体本科生辅导员陪同参与了此次活动。整个谈话持续了近一小时,气氛热烈,交流深入。

庞雄奇针对目前较为紧张的国际局势以及“中日”钓鱼岛争端等事宜与学生展开交流。他指出,大学生作为祖国未来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在面对类似国际争端时,应保持坚定的立场,清醒的头脑。中日良好关系来之不易,近日部分地区出现的“打砸抢”等极端行为是有损中日两国的深厚友谊的,是不利于我国经济平稳、健康、有序发展的。广大学生应充分了解历史,坚决维护祖国领土完整,但最重要的是理智爱国,不做损害国家利益的事。刘洛夫、陈冬霞希望同学们将爱国情怀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以更努力的态度,更积极的心态,更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

全体参加谈话的同学一致表示,他们会理智对待争端,坚决拥护国家的政策方针,努力学习,不断进步,绝不辜负老师、家长的殷切希望,将来为祖国多做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