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地学院青协成员参加慈善机构“世界教育”组织的儿童保护交流会



1018日下午,石大地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应邀参加在北京西城区 “世界教育”组织中国总部举行的 “儿童保护”交流会,此次会议由美国慈善机构“世界教育”组织开展,参会代表包括北京市两所农民工子弟学校的老师和五所高校的志愿者。

会议由世界卫生组织顾问焦富勇教授主持。焦教授就儿童受虐这一社会现象展开,讲了怎样界定儿童受到虐待和如何防止此种现象的发生。参会代表讨论了该如何有效地保护儿童。

 

人物链接:

焦富勇,男,毕业于原西安医科大学医疗系。现任陕西省人民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西安交大硕士研究生导师,国际防止虐待与忽视儿童协会执行常委(执行董事),世界卫生组织顾问,陕西省儿科学会副主任委员、陕西省译协医学委员会主任委员、国际小儿神经学杂志评委。1992年始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1996年评为陕西省有突出贡献专家。1997年入选陕西省“三·五”人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