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地球科学学院开展“学报告 话成长”主题活动


 

为了深化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将十八大精神引进校园,更广泛地倾听大学生心声,鼓励大学生成长,为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石大地球科学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全体研究生和本科生中开展了以“学报告,话成长”为主题的形式多样的党团活动。

各学生党支部、团支部积极召开以“学报告,话成长”为主题的支部会议,通过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大上报告和观看十八大会议视频等方式进行深入学习。地质学研12-2支部在组织生活会中设置了模拟提案环节,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提出了提升研究生身体素质遏制学术腐败问题两项项提案,借此深化对相关问题的理解;地质10-9班的同学则在全面学习十八大报告之余,通过知识竞赛的方式提高同学们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领悟;此外,学生们积极参与“首都百万师生微党课”和“8090微言十八大”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