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举办2014年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开学典礼


629日下午,2014年中国石油大学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开学典礼在学生活动中心410报告厅举行。石大研究生院、石油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中国能源战略研究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道达尔中国集团教授协会负责人以及道达尔教授协会的教授代表出席了开学典礼。

典礼上,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赵秀凤在致辞中向本届暑期学校的开幕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参加暑期学校的专家和学员表示热烈欢迎。来自石油工程学院的学生代表发言,表示将珍惜此次学习和交流的机会,认真听讲,积极交流,全面提升自身的学术水平和对外交流能力。道达尔中国集团达道尔教授协会项目负责人郭俊佳向本届学员介绍了道达尔和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项目。道达尔教授协会的Marcel Pejhan Daniel Dumas教授分别向学员介绍了油气资源以及石油化学与加工课程。

2014年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由教育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主办,中国石油大学承办,是石大研究生国际学术交流项目之一,包括油气资源、石油化学与加工、能源金融、能源口笔译四个部分,活动时间为629日至711日,旨在落实石大国际化战略,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国际学术交流能力,扩大学校在石油相关领域的国际影响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