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举办2017届毕业生红毯礼暨毕业生晚会

6月26日,2017届毕业生红毯礼暨毕业生晚会在青年园广场隆重举行,石大党委副书记雷玉江,学校各职能部门、学院(研究院)负责人参加典礼并观看晚会。近300名毕业生代表走上红毯,用自己最好的方式石大作别。

 

 

 

本届红毯礼分为君之恩师生篇、与君相见特别篇、与君相恋爱情篇、与君相遇友情篇4个篇章。在师生篇中,各学院负责人携毕业生代表依次走上红毯并送上深情祝福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希望毕业生们发扬石大优良传统,脚踏实地、努力工作、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在特别篇中,宿舍管理人员、食堂师傅、安保人员、校医院医生、图书管理员等走上红毯,引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在爱情篇中,毕业生情侣们或十指紧扣,或深情对视,展现了校园爱情的甜蜜与幸福;在友情篇中,闺蜜同行或同学相伴,面对即将作别的大学生活,他们不诉离殇,将最甜美的笑容留在了石大,定格在最美的青春里。

 

师生篇

 

 

 

 

 

 

 特别篇

 

 

 

 

 

 

 爱情篇

 

 

 

 


友情篇







在毕业生晚会中,无论是小合唱《山楂树》,唯美的舞蹈《清清克拉玛依河》,还是民乐合奏《雨碎江南》,歌曲《一个人的北京》、《再见》,亦或是学生改编的石大版《成都》,毕业生创作的诗朗诵《昌平小事》,都表达了学生对母校的依依不舍之情。

 

 

 

青春不散场,梦想永飞扬。石油学子在石大汲取知识,追逐梦想,而今,毕业生们带着石油人的果敢与坚毅,满载着母校的嘱托与祝福,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祝愿他们前程似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