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举办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教职工合唱展演

6月29日,由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校工会联合办的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教职工合唱展演在教职工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共有来自18个单位700余名教职工参加演出。校领导山红红、张来斌、刚文哲、雷玉江、吴小林、庞雄奇、张士诚,副校级干部鲍志东,以及教职工代表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四渡赤水出奇兵》的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教职工们合唱了《保卫黄河》追忆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志士;表演了《歌唱祖国》《我爱你中国》《我的中国心》等激昂豪迈的曲目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抒发了民族自豪感演唱了《我为祖国献石油》,唱出了新时代石油人勇于为祖国奉献青春的豪情壮志。演出最后石大教职工合唱团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当激昂旋律响起时,现场观众全体起立,共同放声高歌一首首经典曲目,一段段熟悉旋律,石大教职工在歌声中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忆党史、感党恩

本次合唱展演为教职工提供展现风采的舞台增强了教职工的爱国情怀,激励了教职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