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教育部党组任命韩克飞同志为石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9月7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召开新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宣布大会,教育部人事司副巡视员张国辉,全体校领导、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山红红主持会议。

 

 

 

 

 

 

 

 
 

会上,张国辉宣布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韩克飞、刚文哲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任命韩克飞同志为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书记、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张国辉在讲话中指出,选派韩克飞同志担任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选派刚文哲同志轮岗担任中国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是教育部党组和北京市委从工作大局出发,从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需求出发,从干部轮岗锻炼的现实需要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作出的重要决定。希望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校各级领导干部把思想统一到教育部党组的决定上来,积极支持韩克飞同志工作。当前,学校正在紧张筹备第十一次党代会,要严格按照组织程序,选好配强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一心,奋力开启学校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委书记山红红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表态,坚决拥护上级组织决定,热烈欢迎韩克飞同志加入学校领导班子,将积极支持韩克飞同志开展工作,坚决落实党委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力支持纪委履行好监督责任。

山红红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刚文哲同志为学校发展倾注的心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刚文哲同志担任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期间,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分管纪检、宣传、统战、工会等工作,取得良好成绩。特别是他带领学校纪委积极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完善了以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和“三重一大”制度为核心的权力运行制度体系和风险防控体系;坚持开展党纪党规和党风廉政教育,学校党风、校风、教风、学风持续向上向好。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成果得到上级部门和兄弟高校的充分肯定,多次在上级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山红红说,新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克飞同志长期在高校工作,党性强,原则性强,经过多岗位锻炼,具有较丰富的管理工作经验,相信一定能带领学校纪委继承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优良传统,不断开拓创新,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她希望韩克飞同志在新的岗位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尽快熟悉并融入石大,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贡献;希望全校各级领导干部大力支持韩克飞同志的工作,帮助他尽快进入新的角色,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

校长张来斌代表学校行政领导班子发言,感谢教育部党组和北京市委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培养的关心重视。他表示,坚决拥护教育部党组的决定,将坚持并不断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大力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团结班子每一位成员,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不忘初心,再创辉煌;将积极支持韩克飞同志工作,创造更好条件,帮助他尽快熟悉校情,尽快实现角色转变,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将继续大力支持纪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模范履行“一岗双责”,在校党委领导下切实肩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特别是加强自身和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

韩克飞在发言中感谢教育部党组的信任和组织的培养。他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大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担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紧紧依靠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学习,勇于担当,扎实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决不辜负组织信任和师生期望。希望能够尽快融入石大的大家庭,与师生同心同德,团结奋进,为石大的发展作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