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93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闭幕式在翠宫报告厅举行。校领导山红红、张来斌、吴小林、陈大恩、雷玉江、鲍志东、韩克飞、李根生、董朝霞、韩尚峰,以及其他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闭幕式由大会执行主席张来斌主持。

 

 

 

 

 

 

 

 

 

闭幕式前,举行了大会选举,162名代表投票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总监票人张云祥向大会报告计票结果。张来斌向大会宣布选举结果,24人当选党委委员,7人当选纪委委员(名单附后)。大会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第十届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第十届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雷玉江向大会通报第十次党代会提案工作情况和第十一次党代会提案征集工作情况。

山红红致闭幕词。她说,这次大会回顾了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学校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主要成就和经验启示,分析了学校在新阶段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扎根中国大地、坚定卓越追求,建成石油石化学科领域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明确了学校总体发展路径,绘制了学校中长期发展的美好蓝图。针对克拉玛依校区实际,提出了未来发展定位和发展思路,指明了下一步发展方向。大会着眼于切实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对今后五年学校事业发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

山红红指出,大会审议通过的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是指导学校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这次大会的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这次大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按照大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发展思路以及战略任务,坚定信心、牢记使命,务实进取、开拓创新,一步一个脚印把美好蓝图变成现实。

山红红强调,新一届党委和纪委要不负广大代表和师生员工的信任和重托,肩负历史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贯彻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不断提高驾驭全局、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不断提高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的水平,传承发扬石大历届党委的优良作风,以身作则、恪尽职守、认真履职,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员工办学,坚定不移地向着既定目标扎实迈进,不断开创学校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山红红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改革创新为动力,认真执行大会的各项决议,扎根中国大地,坚定卓越追求,为建成石油石化学科领域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名单

(以姓氏笔画为序)

山红红 王仲民 王英国 文永红 宁正福 刘韵秋

李根生 李振林 吴小林 张士诚 张来斌 陈大恩

陈小宏 陈桂刚 季汉成 金 衍 梁永图 梁喜书

董朝霞 韩克飞 韩尚峰 曾溅辉 雷玉江 鲍志东

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名单

(以姓氏笔画为序)

王贵文 孙 为 李玉财 李光和 单清欣 梁景伟 韩克飞

分享到: